close

  

ap_20071227124438673.jpg

以前我想讓我走出低潮的力量

是我的家人,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知道我的家人都在後面當我的後盾,

給予我最大的支持,當我最終的避風港!!

讓我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能回家說!!

因為他們永遠會支持我

 

結婚以後,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我最重要的男人,

他不是別人,他是我最愛的老公,

他總是無時無刻的讓我感受到他的存在!!

他總是再我最無助時給我一個擁抱!!

他總是再我難過時給我一個最後時的肩膀!!

我是何等幸運!!讓我擁有了許多人無法擁有的愛!!

 

他們是我追求幸福的力量!!

也是我走過低潮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