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全家福  

這可是我股起很大的勇氣才敢放的照片

從偷偷生完小饅頭之後第一次放的照片,因為生小饅頭實在太多了

本來就不屬於纖瘦的我,加上胸部的加持

從懷孕到生產足足胖了35公斤之多  (我知道over到不行,太愛睡  +愛吃  了咩)

一直到小饅頭一歲我也才減了26公斤,換句話說還有9公斤的肉還在我身上

對我來說,這無疑是雪上加霜

而且中間還回胖過,在這樣不努力的情形中,我已經盡力  了

唉唷!!!實在是給他很OOXX,但是  自找的咩,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都沒有全家照相  過,

除了剛坐完月子還有20幾公斤在身上的那張除外

但是放那種照片太傷眼睛了,所以還是不殘害大家的視力了,

所以這張照片我可是很珍惜的呢

雖然自己還沒減回來原本的體重,可是小饅頭也一歲哩咩,做個紀念不為過辣!!!

希望大家遷就一下嚕

ps:每當有人說小饅頭好像媽媽喔,饅頭爹總是不會忘了說:『對啊!!臉都很大』

!!老公 ,我還不是為了你~~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