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227124438673.jpg  

昨晚老公吃完尾牙回來,就說準備一下我們出去走走,

後來我就東摸摸,西摸摸用了一個多小時(孕婦也要裝一下吧!)

出門去,因為10點多才出門,所以寶貝兒子當然在家睡覺就好!!

還記得上一次去六和夜市是我跟老公第一次見面

距離現在我即將是兩個孩子的媽,時間也不過短短兩年!!

整個感覺很奇妙說,一路上老公開著車,牽著我的胖手手(哈哈)

然後天南地北的聊,其實我們很常聊天,但是就是會有聊不完的東西!

第一站就是六和夜市嚕,去到那雖然只是走走,但是感覺很棒阿!

因為我們也都知道等到第二個寶出生之後,出去玩的機會又更小哩!

所以當然要把握啊!!沿途吃了烤肉,鹹湯圓還有蝦仁臭豆腐!!

可是也都覺得口味還好!!電視都騙人的,哈哈

後來逛了一圈我們接著去"城市光廊"去到那,還真多人呢!!

我們點了一杯焦糖牛奶,想說電視在眼星光大道耶!!邊看!!

結果在等飲料的同時,他奶奶的電視布幕被收起來了辣

所以我被騙哩,被騙哩一杯飲料,阿嗚。

後來布幕收起來人也散了,我們走走之後就上車了,

以為我們回家哩嘛!!?呵呵!!還沒,我們接著殺到頂豐夜市去!!

嘿嘿!!!結果也在收哩,沒差就是想走走咩,誰叫我們太晚出門哩!!

後來到家都已經兩點多了呢。

至於照片呢,哈哈,太高興了!!居然一張都沒拍,真是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