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227124438673.jpg

最近老公上班回來就是  五點多的事情哩,

回來洗個澡,吃個愛滴  晚餐,我們就上樓哩!!

這時電腦  就會給老公使用!!我則坐在旁邊跟老公聊今天的新聞..

或是今天我在哪個部落格又看見什麼文章!!

什麼媽媽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總是很能聊..如果那天有做圖!!

也會打開問他好看嘛!!?有沒有質感啊

有些人看到這裡可能覺得我很無聊吧!!

看了就看了,作了圖就做了圖...

老公下班還要拿來煩他!!!其實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互動

人與人之間互動是很重要的耶!!!

對我來說這也是依賴,我對老公的依賴!!

我可以獨立!!可是我也想讓老公知道(  我很需要他)

每天都需要他的意見,不論是哪方面!!

或許很多時候我很有主見!!我是很屬於比較強勢的人!!

可是很多事情其實我都會問老公!!想聽聽他的感覺!!

這是很自然的反應!!自然的依賴.....

 

親愛滴老公:

我很需要你..所以呢!!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我擔心!!夫妻是共存滴!!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身體!!

才可以照顧對方,讓對方依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