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情人節+父親節  

今天是情人節,明天是父親節,所以文章一起打吧。嘻嘻。

想想我真是個超幸福的人~~怎麼說呢!!?

今年的情人節可有三個男人陪我度過,

一個是最愛的老公,還有兩個就是最可愛的搗蛋鬼了唷。

 

在一起到今天剛好是1314天了(哇,一生一世耶)

從認識老公以來就知道他不是個浪漫的人

不僅不浪漫,還是個超務實的人,

所以他真的很木頭辣,不會有什麼驚喜的節日

不過另一方面來說,他真的很節省,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比起來他還沒我娘家爸爸浪漫說,

起碼我印象中,我爸也送給我媽鬱金香辣,

香水辣,包包辣,化妝品辣,

反觀我老公阿,每年都說,

最好的 (他說的就是指他自己)我都給你了,

你還想要什麼!!? 很妙吧!!?

 

不過想想他平常生活中~~

貼心的表現,對我的體貼.....

其實說真的很多男人都比不上....

他,對我娘家家人更甚自己的家人...

他,總是會問他老婆要不要回娘家住,雖然他不想跟我分隔兩地...

他,下班回來還會幫忙作家事...

他,下班回來還會幫忙寶貝洗澡...

他,對於半夜哭鬧的孩子不發脾氣...

他,對於自己的帶孩子老婆說:老婆你帶小孩比我上班還辛苦....

他,會陪著老婆看他不看的談話性節目...

他,平常沒啥情緒變化,但是在老婆生產出來的第一刻

總是流下他心疼的眼淚,並且告訴他老婆:老婆我好心疼你。

他,在老婆問他想吃什麼時總是回答:老婆煮的我都愛吃。

他,省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

卻總是跟老婆說:你要買什麼都可以。

他,會跟老婆說什麼都不重要,但是你最重要。

他,會陪著老婆看親子網站

他,睡前都會跟老婆天南地北的聊天

他,.....................................

他,.....................................

他真的很好,他是我老公,

是我公婆賜給我最珍貴的寶。

 

其他兩個搗蛋鬼,我無法再要求她們能給予我什麼,

因為她們給予了我最大的快樂

每個媽媽最希望的是孩子平安的長大

每個媽媽最希望的是孩子有健康的身體,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跟快樂了,

所以寶貝們,媽媽不求什麼,只要你們平安健康,

對我來說這就夠了。愛你們唷。

 

寶貝老公:

謝謝你這些日子對我的付出,對這個家庭的付出

有時看著你晚上熟睡的臉,都會覺得好心疼

看到你因為工作留下的傷口亦是滿滿的心疼,

雖然你總是擔心都說:沒關係辣,

擁有你我真的很幸福,所以請你不要讓我失去這份幸福,

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

別忘了你說的:夫妻是一輩子的,我們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

 

節日總是過的很平凡,但是你的愛給予我更多更多的不平凡

祝福我最愛的你:情人節 +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