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T10  

終於下了決定了

前一段時間就一直很想買台DV幫小饅頭錄影!!

之前錄了很多,但是很可惜都沒  聲音,

想放上來又覺得整段影片好乾!!

所以今年想說小饅頭有  壓歲錢捏  !!

那乾脆買一台好嚕!!結果考慮半天還是想說買  像機好嚕!!

畢竟拍照比錄影多!!而且DV都比較大!!

再來就是要買哪一台嚕!!

原本我一直想買的是富士F31這台!!

因為他的色彩飽和度很棒!!

其餘功能也  不賴!!

但是他產地居然是"中國"  說真的...我就比較不想買了!!

而SONY的  評價很高我就來看看SONY的型號好嚕!!

比一比我比較愛T10跟T50

但是這兩台差2500元機種差別在於螢幕大小,

那我還是覺得小台一點好!!

但是可能是過年吧!!

到處都沒貨!!找了好久只買到  銀色!!

雖然也是不錯,但是不免覺得可惜!!應該買個黑色或粉紅之類!!

但是重點是效果好最重要!!

其餘的!!算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T10 相機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