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227124440595.jpg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心情一直都是悶悶的,面對接踵而來的事情我似乎覺得煩躁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必須承認,發生的都是小事情

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但是卻足以讓我悶了好幾天....

我想是我的心情影響了我.....

 

最近親愛的格友們都過的還不錯吧,

我都會偷偷去看看你們,但是卻不會留下留言...

因為害怕這樣的心情會影響到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健康

也希望自己心中的太陽能趕快出現,一掃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