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那天出門回來好累!我就在卸妝!
可是弟弟就一直在我旁邊繞來繞去!
一下子問這個!一下子問那個!
我想他真的很無聊吼!所以我就..嘿嘿....

2011  


所以我把他貼上假睫毛,
毆不我有一邊沒貼好!不敢貼太根部..
帶上髮箍!原本要等姪女回來拿髮片..
後來想到姪女有釋出門晚點才會回家!

這個小孩子表演慾望好強,
叫他做什麼裝扮都好配合!
拿花!比ya!他都ok
你看他靠在哥哥身上!
我想他真的把他自己當女生了*

  

2011

你看看翹腳那張是不是少根煙啊!
不過我不想被檢舉拉*那根煙請大家自行想像拉!
你看看!嘟嘴是不是很有韻味啊 

2011  

  弟弟實在太有天份了!好好笑!
突發奇想又出現了右下角的姿勢!!
笑死我了!臉小貼假睫毛好有效果喔!!
眼睛瞬間放大倍!!

弟弟搞笑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