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227124444352.jpg  

想一想這個孩子帶給我的傷害真不小

身材已經夠爛了又被可愛的BB摧殘了....

真是有夠無言,

從一開始的害喜、狂睡、猛吃、

到現在每天都會把我踢起來..吃早餐

哈!!BB的到來!!真的好神奇..

我不知道我跟老公之間多了BB關係會怎樣變化!!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距離BB出生的時間越近..

我就越緊張...阿勒...

雖然目前還是傻呼呼的..因為不懂...

所以不會害怕..寶寶未來在生活中能帶給我有多大的...

!!?驚喜!!?

哈....總之...順其自然是我的應對方式..

至少至少!!我婆婆給我靠...

我再不懂...我婆婆都會幫我...

幸福的媳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