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1227124444352.jpg  

從醫院回來之後的小饅頭
早上就跟著我在房間!!
中午我婆婆幫他洗澡!!
晚上就跟著婆婆睡!!
{咦!!我知道我很好命辣!!感謝我的婆婆^^"}
相處了1個月又23天了!!
以前我從不相信什麼"母子連心"血濃於水"這種"離奇"的事
原諒我用離奇來形容...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但是有了小饅頭之後..
我覺得自己以前是豬阿..
不知道媽媽對小孩那種愛..是天性阿!!
天性阿!!你懂不懂??
你會打從心裡就愛這個小壞蛋!!
那怕這個小孩是醜、是美、是胖、是瘦..
你都會發自內心的愛他...
愛他的喜、愛他的怒、愛他的哀、愛他的樂
反舉他的一切..
要你包容你都是甘之如飴的!!
只因為他是你的寶貝!!

我跟小饅頭相處到今天雖然才短短的1個月又23天!!
但是我都會覺得自己好愛他喔!!
每次抱他都會不安分的摸摸腳!!摸摸手!!
親親臉也是順便贈送辣^^"
然後心裡都會有一種"好妙喔""好妙喔"的感覺...
你看!!有個小孩跟你長的好像,然後躺在床上睡搞搞捏!!
哇!!親一口在說!!

小饅頭:
  你要乖乖喔!!乖乖長大!!平安長大!!
不求你書讀的多好!!不求你的地位有多高!!?
不求你會變的多不平凡!!媽媽只希望你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薇笑 的頭像
    幸福♥〟薇笑

    幸福天地♥〟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