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覆留言的速度又慢了更多了,因為我的寶貝兒子生病了!!!

前幾天把他從樓下抱上來時,發現饅頭的手紅紅的

原本以為那是他睡著壓到手,所以紅紅的,當然我也不以為意了

隔天早上老公下班回來,把饅頭抱到嬰兒床上,我發現他的臉頰怎麼紅一點!!

小饅頭剛好用手去抓他的紅點點,阿娘威,整隻手腫的跟熱狗一樣,真的很傻眼勒!

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剛開始想說不知道被啥東西咬到,但是感覺又只是蚊子咬!!想說觀察一下好哩

因為這小子皮膚很不好,每次被蚊子咬到隔天都會起水泡,然後傷口又腫又大!!

到了中午,我總覺得他熱呼呼的,叫老公去樓下拿溫度計量一下,一量37.5度

我跟老公說怪怪的喔,溫度有點高哩,剛好他想睡哩,所以就想說讓他睡一下好了

睡一睡他哭了,我就去摸他,趕緊把老公搖醒跟他說:『走,帶去看醫生了』

因為我覺得好燙喔,後來順道去小姑家用耳溫槍再量一次,挖勒38.8度了

趕緊去掛號看醫生,結果到了診所,跟醫生說他發燒了,醫生看到他的小熱狗手

就轉頭跟我們說:『這是蜂窩性組織炎喔』坦白說真的給他傻掉

被蚊子咬成這樣阿!!!?醫生說因為小孩抓破被細菌感染到了,

挖勒!!!真的很可怕,現在的蚊子好可怕阿~"~以前小時後被咬一腳都沒關係!!

現在整個環境真的有夠髒亂的,還好醫生說:『這個吃藥就好了

所以總算放心了,當天晚上我整晚不敢睡,一直幫他量溫度,

 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他這小鬼因為手好癢又發燒也無法好好睡,平均一小時起床哭一次!!

一邊睡覺還一邊用手搓床,一定是很癢很癢吧!!!!!!!

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還好隔天手消腫好多,溫度也一直控制的很好,但是我快累垮了

可是看到他好了,我也安心多了!!!!

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一天比一天恢復的更好。安心,安心!!

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剛剛照,手好了很多,身體也恢復的很好,但是爲了安全起見,

還要再去看一次醫生。希望討厭的蚊子不要再攻擊我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