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QHmaAZN14iT2qu7ncCiA.jpg

 

不知不覺小饅頭也3ⓨ4ⓜ4ⓓ了耶 !!

現在的他真的很 調皮+搗蛋,愛撒嬌,愛管人, 愛生氣.....

有時候真的 好可愛,但是有時真的也是會被他氣暈倒

現在的他最愛說:媽媽 我愛你,爸爸 我愛你,爸爸,我覺得你好帥

這些話是他天天都會說的!

貼心的寶貝看到我看電視 在哭也會說:媽媽你 哭什麼!!?

看到拔比上班會說:拔拔你要騎慢一點喔!!你好 辛苦喔

但是在惡魔時,真的會被他氣瘋!因為他脾氣真差!!!!! 哀唷威阿!!

 

 

 

 

 

DdH1kcbPlnbjtFkFe6.n5A.jpg

 

最近的他突然愛上了照相耶,我只要說小饅頭來比ya

他就會笑嘻嘻的給我拍照,

看到他燦爛的笑,心理真的好滿足喔!!!

有時候也真的很不想用體罰來對付他!!

看他哭成那樣其實我心理比誰都捨不得!!

但是一想到他會被慣壞!!也只好鐵了心不去看他的臉,

HVvr._c3dqFpkIKme1MdiA.jpg

最近天氣比較冷 ,都會給他穿件高領再加上背心,

可是兩兄弟都一樣真的很會流汗!!!光穿兩件就在流汗了!!

有時看他玩的頭濕搭搭真的很想飛踢他,

因為很怕他感冒

 

Lytz6PRG6NZKAMU_XrgAjQ.jpg

 

看他三八阿花的笑容,真是可愛耶!!!

三歲多的他依然很愛車,一直以來都沒有變心的玩具!!

每天都會翻汽車雜誌,念著一大堆車名~~

他真的都認的出來喔!!!從兩歲我哥就有教他

之後他只要看到他不懂的一定都會問!

所以路上幾乎看到的車他都能認出來,

除非一些真的太少的,例如藍寶間尼,蓮花這類高級車種他比較會忘記

其他大部分在雜誌上的車款他都能認的出來

這點真的很佩服他!!

有些普遍的車種例如三菱、馬自達、福特、BMW這類大眾化的車種

他不看車牌看車型也能認的出來

這小子!真不是蓋的!!!

 

 

 

4vcFZGq8GJrj2p1Mc5QoZg.jpg

因為看起來很大隻,好多吃飯的地方都以為他要收 錢了!!

常常都還要在過去量一下身高才知道他還沒到收費標準辣!

但是他真的好大隻喔!體重也公斤了!!

他爸都一直說他太胖了!!

而且他真的好會吃,吃到我 傻眼的地步阿

 

 

wan3lOKxHPz4C3umkFU4bw.jpg

這個冬天的衣服通通都買新的了,

去年的衣服,褲子通通都不能穿了

褲子不是變成七分褲就是九分褲,這小鬼真的長大了耶!!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什麼不求,但願你平安快樂的長大!!

雖然你不乖媽媽還是會打你,但是記住,爸爸媽媽真的好愛你

你是我們的心頭肉!好愛你!!

<可愛的弟弟正在台北消遙的過日子,等他回來再來寫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