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UbpMneus2Ue98gyjoPFA.jpg

最近格友一定想說我怎麼又消失了,回應也沒有回哩。

前幾天是因為我家人下南部看我,我都陪著她們。

而這幾天是寶貝生病了,又吐又拉,

這兩天整個性格大變阿,什麼都用哭的,

以前都會自己拿來給我叫我打開,或是用比的讓我知道他想要!!

這幾天就完全不要,什麼都用哭的,

整天幾乎都在哭,我整個都快崩潰了,

連一向出門很乖的他,昨天帶他去賣場也會哭鬧了,

我還真是沒他的辦法,感覺上一點也不像生病的不舒服,

原本感冒的前兩天有脹氣我知道他一定不舒服都很順著他,

結果這幾天我看情形都好下來他卻一樣的哭鬧!!

我卻束手無撤了,因為他不是沒有感冒過!!

但是這樣的情形真的沒見過,整個就是累,

謝謝許多關心我滴媽媽都留言關心,

還有伈寶貝傳給我的短訊,我有收到,謝謝你的問候!!

最近很抱歉無法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跟關心,

希望你們能體諒,現在他還是在哭呢!!!我老公下樓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