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 月  日


這次老公從高雄來!媽媽特別交代要帶老公去吃個飯!
最近為了哥哥的事情!全家心情都很糟!
加上可以帶爸爸出去走走!避免爸爸在家天天掉眼淚!
而且製作哥哥的告別式影片才發現!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照相!留了好多遺憾!
以後我們都會常常聚會!常常照相!
不希望這樣的遺憾存在心裡!


這次的地點挑在【古拉爵】
這間店好像很多人都在此聚餐過!
味道不錯!一個四~五人套餐大約一千五左右!


環境都算不錯!服務生態度也滿好的!
因為爸爸不能久坐!
所以我們挑選了沙發座椅!
他不舒服時!可以側躺一下!



餐點點好等他上菜!
所以先來拍拍照!
兩兄弟調皮搗蛋的樣子!
好久沒紀錄他們的成長了!
大家應該覺得!挖!長好大了!
我們也好久沒照像了!
趕快幫父子兩拍拍!!



來來來!閃光照!我跟老公的合照真的好少喔!
結婚前一張!再來就拍婚紗照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努力拍拍拍!
珍惜在一起的每個片段!



再度閃光!瞎了嗎?噗!!
自己很喜歡最左下角這張的笑容!
有幸福的感覺!




我記的沒錯的話我們是點古拉爵1400套餐

經典料理加上前菜總共五道

拉比歐利
煙燻鮭魚沙拉
香酥辣味透抽
辣味烤雞翅
烤田螺
凱撒沙拉
沙嗲活菌豬串燒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除了濃湯是我們另外單點,其他都是套餐裡的前菜!
我們有多點一份單人套餐!




主食部分都是比薩跟義大利麵任你挑選!
套餐可以點四份我們有追加一份單人套餐
加上套餐裡面的大湯一個
蛤肉巧達湯,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明太子透抽比薩
總匯比薩
味道都很棒!
比薩是屬於薄皮的!吃起來比較脆!



套餐的甜點加飲料可以點八種!
每個也都好好吃!
拿鐵好喝!香蕉冰沙也好喝!
甜點也都被我各吃一口!
這次沒有點到地雷食物!非常好!



吃得吃不多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這可是這次聚餐的鐵證呢!嘻嘻!
好久沒有跟我爸媽拍照了!
這次我堂弟(爸媽的乾兒子)
也一起聚餐!
因為怕爸爸覺得少了一個人(我哥)
所以我們當然要叫上弟弟一起聚聚!

很開心的聚會!下次還要再聚!




這次我們挑選的是【羅斯福店】
他還有很多其他分店呦!
古拉爵網站:http://www.grazie.com.tw/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31號1樓
電話:02-2362-2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