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會出門呢,完全是因為兩個妹妹來南部玩


因為有一個*鄉八佬妹妹*居然沒來過高雄*


真是讓我傻眼阿,噗


想知道是誰,預估沒錯他應該看到這段話,他會留言罵我*


哈哈


   


這天的  好大,整個汗狂飆,臉上該脫落的妝應該都掉了*


好在假睫毛黏很緊,到家都還很堅固


不然實在無法想像掉一半的毛毛蟲有多  嚇人阿*


 


天氣好的嚇人*因為妹妹她們跟朋友先去  吃飯


所以我們就悠哉的用好出門慢慢  開去那裡*


結果想說離(大創)很近,又衝去補一下貨*


結果一到(大創)老妹就說她們吃好了*


噗*只好趕快抓原本知道要買的東西衝去結帳*


呼*有讓妹妹她們等一下下*哈


還好她們聰明跑去郵局吹冷氣*外面可是熱到昏頭阿*


   



   



到了那裡先衝去買名產*買好才去旗津那裡逛*


邊走邊看*就去做渡輪了*


沿途的景色都好棒*


天氣好* 的顏色就漂亮*


雖然是白天的旗津*但是還是很美


跟晚上是不同的感覺*雖然我還是愛晚上的旗津*


   



   


在船上拔比還在餵饅頭吃土司,


叫寶貝轉頭給我照,他就是這個討厭的臉了*哈*欠打


做渡輪過去加上天氣很熱,


所以我們就去吃海之冰了*


   



   


雖然來這也好幾次,但是從沒吃過,這次妹妹她們來


二話不說就去吃吃看了*我自己覺得還滿好吃


因為都是水果,也不會很甜


價錢也不貴看是幾人份用單價去乘


有的圓一份,有的


看個人需求*不過人好多*要排隊*


   



   


吃完冰饅頭滿足的臉*寶貝越大就越不好 照相


太有情緒,也不好意思開心的笑,真的是好  討厭拉*


 


後來又去吃了雞蛋酥, 哈哈!忘記照相了耶


吃完東西又做了渡輪回去旗津,


一看時間差不多了,也該送妹妹她們去坐 車了*


 


原本晚餐都訂好哩,結果見面才知道妹妹她們點半就要坐車回去


所以晚餐也沒能來得及去吃*


趕快帶妹妹她們去 坐車*我們也買便當回家吃


   



   


因為跟妹妹她們去買名產那天,買的東西數量沒算好


所以隔了一星期又跑去買


順路就去吃萬二*


嘻嘻*妹妹她們沒有口福*哈




炒山蘇,真的很好吃,味道+份量都很棒,


左下角的炒山豬肉更妙,配菜東西太多,好像炒洋蔥拉,


右下角的魚卵,坦白說有點嚇到我了,我想應該是不是炸的


所以腥味有點重,這點還真的滿嚇人的


但是如果不吃魚卵周圍的皮, 那就好多了。


   



   




上面這倒是(炒劍筍)味道很棒,老公每次來都會吃的


他真的好愛劍筍唷




下面的是(炒海瓜子)很新鮮唷,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份量差好多喔,所以變成好少喔,


但是味道也是很好吃拉




發文時放照片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顯示出來*


所以又整理第二次了*


最近要好好省錢*不能出去玩了*


嘻嘻*原因過一陣子大家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