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了幾篇blue的文章,我看嚇死一堆關心我的人了!!


是啊!!秋天總是讓人容易心悶啊!!而我又是很感覺的人!


所以不由得就越來越憂鬱了!!


 


最近好多了!!雖然有些事情還是一樣困擾著我!!


不過我可以學會看開點了!!畢竟人生嘛!!不都是一直在成長!!


我想這樣的心境轉變也是一種成長!!


 


現在的我很忙!!很累!!很開心!!


成長中的小饅頭跟小包子每天總是有許多好笑的地方!!


小饅頭越來越會說話了!!


特別是關於"吃"這方面,真的很好笑呢!!


煮好晚餐他照慣例的叫玩阿公阿嬤吃飯(有時候會忘記,提醒他他會馬上去叫!)


拿了自己的小椅子坐在他固定的位置就開始說:哇!好香喔


吃了幾口會說:喔!!好好吃唷!!很可愛吧!!


而且他那種口氣真的很讚嘆的那種喔!!整個就是可愛的不得了!!


 


可愛小包子依然胖嘟嘟,超級胖嘟嘟!!


翻身都很吃力,超好笑!!很笑臉!!


不過晚上都會認人!!認的不是我!!是照顧他的婆婆!!


他很愛我婆婆喔!!看到我婆婆都笑的超級燦爛︿︿*


 


還有啊!!謝謝前一陣子關心我的家人跟朋友!!


我很好!!我不都是這樣嗎??


有時候都會很憂鬱...想開了就好了!!


我很好!!很好!!!謝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