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拿亞太手機順便繞去屈臣氏,繞到3樓時候


哇,整個開心,有一櫃打1~3折耶


而且有好多小東西很實用耶,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這個我好愛喔,我都把他貼在浴室裡


整個很繽紛呢,小寶貝看到也超開心的說


我之前浴室就貼了愛心,小饅頭進去都會說:愛心,愛心




這個我不是要裝面霜滴,我要拿來裝手工藝品的小珠珠


而且分裝一些小夾子,迴紋針也超好用的




這個也是要買來裝珠珠的,拼一拼就很好用了




眉夾是我用來夾眉毛的,一支給老公夾鬍子的


睫毛夾是兩段式的,剛好原本的壞了


真的很划算耶。




懷孕之前一直都有擦指甲油的習慣,


因為懷孕就沒擦了,現在又可以擦了


所以買來貼指甲,也可以貼手機辣。




這個質料還不錯喔,而且圖案簡單我覺得很可愛。


 


格友家附近有屈臣氏的也可以去看看唷,


聽說還有12吋的維尼才賣150元說


還有毛毯49元等好康的,有時間去走走也好,


別忘了分享你們的戰利品給我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