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②ⓞⓞ⑧ 年 ⑦ 月 ②① ~ ②⑦ 晚餐紀錄


 


 


一天一天紀錄好浪費時間唷,


而且有時候菜  沒吃完隔天會有前一天的菜色呢,


所以我就把一星期的份一起紀錄吧,


 


有些格友建議我把做法一並寫上,我沒這樣做也是因為


很多菜色其實是我『  亂搞』出來的


正確的做法可能是太麻煩或是我不會


因為我的家人  不會很挑,所以我也就不會刻意去修正做法!!


而且菜色也會隨著我家人口味不同有所調整


除非有些格友有特別提問,我就會補上自己的做法上去




  蒜 香 米 血   



  炒 冬 粉   


  芹 菜 炒 黑 輪   


  黑 胡 椒 肉 絲   



  四 季 豆 肉 角   



  甜 豆 魚 丸   




  炒 絲 瓜   




  煎 虱 目 魚


這種是小隻的,所以肉很嫩,而且間的酥酥脆脆,整隻都可以吃呢


只要抹上一點鹽巴下鍋煎酥脆就很美味了說   




 煎 土 魠 魚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耶@@"


好吧,就叫做 煎 魚



最近菜價飆漲,所以吃蝦子就變的非常划算呢,


我們這裡這樣大隻的蝦子一斤120圓


肉跟菜都變貴好多,所以我們家就吃蝦子,


好新鮮唷,就算用水煮一下也是很好吃喔。


 奶 油 胡 椒 蝦



 沙 茶 炒 蝦



 黑 胡 椒 炒 蝦





 煮 黑 輪



 鳳 梨 排 骨 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