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發表關於小饅頭的文章了,已經被多位小饅頭粉絲留言警告


再不放哥哥的消息就要把我部落格毀滅,所以因為害怕


趕緊把哥哥的照片放上 … … … … … …



小饅頭也  歲  個月了耶,回頭一看其實感覺好像好快喔,


不過帶的也是很辛苦阿,(帶過孩子的媽媽一定都能體會的 … … )


現在的他,整個就是超級頑皮阿,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摸


有時後說的聽,有時候簡直就是番仔說也說不聽,


像上面照片就是不給他  相機他就哭了,我就把他照下來了


 


現在的他很會說一些外星人話,我也聽不懂,雖然有些我知道他的意思!!


但是會故意不理他,並且跟他說我聽不懂,因為那是只有他自己懂的語言


不過現在會說的字也多了不少了,例如稱謂就多了很多… …


爸爸、媽媽、阿嬤、阿公、公公、婆婆、舅舅、姑姑、叔叔、弟弟 … … … 等


最好玩的是第弟還沒出生我就教他說的"愛弟弟"


所以目前他也只愛弟弟…每次叫他說愛爸爸、愛媽媽


他通通告訴你"愛弟弟"… … …希望他真的那麼  愛弟弟阿…


不過有些真的是因為"臭奶呆"讓人聽不太懂


也會說"嗨" "好" "沒有" "不要" "愛唷" "掰掰"


"泡泡" "ㄋㄟㄋㄟ" "ㄉㄟㄉㄟ" "12121"… … …等


(我說  他也會接 ,但是我說  他還是接… … … [倒])


 


更神奇的我發現… … …


這孩子對於活生生在面前的動物就會提高八度還有用4聲來說那個名詞


例如:叫房間的狗娃娃叫"狗狗"看到外面的狗會說"GO"(請自行高八度)


平常會說"鳥",看到外面飛的鳥會說"尿"(請高八度)


連他爸爸都變成"罷"(不要懷疑,請高八度)


整個就是很想笑… … … …




最近小饅頭都會吵著要抱弟弟,我也會讓他接觸弟弟


那天跟ivy說  電話讓我受益良多阿,ivy也是兩個男娃


他也告訴我很多應該注意的事情(寶貝ivy謝謝你耶!!),


畢竟我還是很害怕因為弟弟~


讓寶貝饅頭覺得我們不  愛他,這樣會讓哥哥討厭弟弟呢!!


所以很多細節就是我們大人必須注意的 … … …


 


弟弟出生之後我也很少打饅頭了,因為很害怕他覺得我因為弟弟打他


也因為這樣他現在實在很黏阿,連晚上上廁所有時候也要跟我一起 …


以前都是爸爸睡中間,因為他要睡我旁邊所以我只好睡中間給他踢


不過心理還是很開心辣,自從懷孕後他就不愛我了


到現在才又愛我 我真是悲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