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帶我去吃soto,老格友應該不陌生了,因為文章已經po過兩次了


所以這次大部分只照新菜色,其他菜色大家在去看看之前文章吧!!


延伸閱讀 美食紀錄//*soto日本料理


     美食紀錄//*soto日本料理 第二彈


這次去漲價了,漲成288或是388兩種價錢(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昨天剛好是打85折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呢我們都是選擇288價錢的!!!!


ps:388可以點生魚片&香魚&德國豬腳



 鐵 板 鮮 嫩 菇


很多種菇類還有黑木耳好像還有點筍子,整個感覺非常健康一道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整盤非常黏稠,是菇類本來就會這樣@@?還是勾芡勾太濃!!?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味道就是{很香菇}喜歡吃蔬果類的,別忘了點盤來吃



 醬 燒 花 枝


說穿了就是烤花枝,吃的時候沾點旁邊的薑末感覺較清爽!!


這個跟夜市賣的味道不一樣喔,夜市的口味比較重!!


但是這次吃覺得好像有點焦說@@




 蝦 卵 握 壽 司


有海苔的東西都要先吃,因為海苔軟掉就不好吃了!!


這個握壽司很好吃喔,因為蝦卵脆脆的,醋飯也好吃呢!!



 夢 幻 星 球(洋 芋 球)


這個其實就是起士洋芋,馬鈴薯整個綿綿的加上起士!!好好吃喔


而且味道好濃郁,所以好香喔!!!



夢幻星球(洋芋球)咬一口的模樣



 酥 皮 豆 腐


這個是每桌必點的菜色,真的很棒喔!!


外皮酥脆豆腐軟嫩沾上他的醬汁,哇!!好幸福︿︿



 御 膳 烏 龍


這道菜,其實不太建議點,不是因為他不好吃喔,是因為麵食類比較會飽!!


但是因為偷偷個人很喜歡這個烏龍麵,所以只好拐老公陪我一起吃,


新鮮的蔬菜配上QQ的烏龍把旁邊的七味粉一起拌進來


變的有點辣辣的味道,真的好棒喔︿︿



 釜 山 培 根 串


培根加上年糕!!?抱歉啊!!我吃不出來捏><



 迷 迭 香 羊 排


烤的好像有點焦,我吃不出來有迷迭香的味道



 夏 威 夷


美式火腿包著蟹腿肉加上酪梨還有很多蔬菜,口感很棒,


整個感覺很豐富,是新的壽司捏!!



 俾 斯 卡 拉 卷


裡面包炸雞呢,很妙吧,這也是新的壽司



 香 芹 雞 翅


吃起來真的有芹菜的香味呢,不過可以不要烤那麼焦嗎@@?



 和 風 陶 板 燒


這道菜被改良了@@?看第二彈soto食記,你會發現整個大大被改造了!!


但是味道還是很好,而且加上青菜跟寬冬粉,我覺得味道很mach



 田 園 豚 肉 卷


這道菜我只吃一口就沒吃了,因為怎麼酸酸的@@?



田園豚肉卷咬一口的模樣



 巧 酥 麻 吉 燒


這個感覺是吐司包著麻吉還有香香的菜圃,感覺很中式



 山 喜 豬 肉 串


就是烤豬肉@@喵




以上的註解都是{個人口味}


我覺得還是要自己去嚐嚐看才能知道箇中滋味唷!!


住高雄的朋友有機會去嚐嚐看吧!!分店很多家!!


別忘了先打通電話預約位置,因為客滿機率滿高的!!!



soto日式料理網址:http://www.soto16888.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