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這家連鎖店剛進台灣時<也算是想當年了>偷偷的麻麻就帶我們吃過了


但是記憶實在是太遙遠加模糊了,加上常常去喵咪玲玲麻咪的家,


都會看到  幸福的他跟老公去吃,所以一直都好想吃這滿滿生菜的潛艇堡喔!!


昨天老公放假,就帶我去吃了,其實吃這個並不難,


只是我們家真的離市區有段路  ,


所以真的是要花點時間在交通這方面,


<期待捷運快快好,才可以出去很多地方繞繞阿  >



中午一到老公就帶著我前往市區出發 ,一路上都在聊天


不知不覺就到了呢,感覺真的很興奮  阿!!!


老公說我像  小孩子一樣,這樣很好阿,這麼容易滿足不好呀!!?


一到了那邊因為門口在施工,但是進到店面就看到明亮寬敞的櫃檯跟工作檯了


看了一下menu先  點了{巴馬乾酪}的麵包


<低卡健康潛艇堡>系列的{火雞胸肉口味}(6"$95;12"155)


我跟老公吃一樣的所以點了12"





店員都會貼心詢問是否需要烤麵包有不敢吃的菜嗎醬料類有不敢吃的嗎


並以迅速專業的手法幫我們放材料呢,光是看他包,就覺得好好吃了!!





噹噹噹  !!!12"一切為二,6"的潛艇堡





滿滿的生菜,還有上方看起來非常健康的火雞胸肉,


一看了就食慾大開,加上知道熱量(6")才200多卡


就很放心的一口接一口一直吃下去!!!好吃捏


(不過不敢吃菜的人,可能吃這個就很不划算了吧!!?)





你看你看!!!材料超豐富的,而且味道好香喔!!


可以吃到需多不同的蔬菜!!!  





有機會大家也要去  嚐鮮一下喔!小小的價位  也能吃到大大的幸福  喔!


而且一個就飽嘟嘟了,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吃!嘿嘿







SUBWAY的分店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查詢一下喔,


而且到10月底之前還有一日一種$69的優惠活動喔!!


大家想知道訊息都可以上網去查詢喔 SUBWAY門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