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這種清淡的口味,公公幫我買了小黃瓜,


憑著印象把它涼扮成小菜,


 


 把小黃瓜洗乾淨用刀子平面那裡拍扁小黃瓜,拍好之後切段備用
(我不喜歡用切塊的,這樣太厚不入味)


ps:加點紅蘿蔔顏色會更漂亮喔,紅蘿蔔被我拿去煮稀飯了@@


 用少許鹽巴抓一下小黃瓜等一下下他會出水 (把水水倒掉)


 加上鹽巴(烹大師、雞精粉很多健康的粉都可以取代鹽巴味精喔) 


芝麻香油少許、糖少許、白醋


 用保鮮膜封起來放在冰箱入味就可以吃了喔 


 真的很好吃哈.....





這個稀飯其實應該加上番茄的,這樣會更甜更美味!!


但是最近番茄貴的跟什麼一樣,所以就沒有加番茄,可是味道還是很棒的喔^^"


 


 排骨用滾水燙過 (去除血水跟髒髒的東西)備用


 紅蘿蔔去皮切塊備用(如果你的BB很小最好切小一點或適用成泥也可以)


 把排骨+紅蘿蔔放在鍋子中


放進電鍋燉一個小時左右,別忘了加點白醋可以幫助鈣質釋放


ps:因為要給小饅頭吃才多這個步驟,小孩需要鈣質


 加上煮好的白飯(我是用前晚的剩飯冰在冰箱過的)


燉煮至稀飯爛掉為止


 加點雞精粉調味即可


 真的很好吃×2





小饅頭可是非常賞臉的  吃光光了。


偷偷的做法不一定正確喔,但是我是這樣用的辣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