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因為看了太陽的故鄉這個部落格,無意發現了這家麵店


或許是流著我老媽北方人的血,我非常非常愛吃麵食!!


而這一陣子又特愛吃各種麵食 ,所以想說那跟老公 去吃吃看好嚕,


因為老公也知道地方,不用找很方便。


一到那裡果真很快就讓我們找到目的地,整個店面就古早麵店的樣子,


老闆果然像章魚說的那樣很好認



先點了一盤魯味,價位算很便宜,下面這盤40元整




這盤涼拌20元(但是坦白說我覺得味道並不優)




他的牛肉麵賣像很足,肉塊很大而且是半筋半肉,


肉塊燉的很軟嫩(但是喜愛咬勁的朋友會失望喔)


非常適合喜歡吃軟軟肉的朋友嘗試,味道很入味!!





店裡還有附贈免費的酸菜,我超愛吃酸菜的,所以我加好多喔!!



味道我覺得{尚可}或許是最近自己口味有點改變吧!!


所以如果喜歡吃麵  想嘗試的朋友不訪自己去吃吃看


畢竟每個人口位不盡相同,自己喜歡吃最重要嚕︿︿*



如果要更詳細的地點介紹的朋友可以到章魚的部落格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