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饅 頭 個 月 成 長 日 誌



咻一下,寶貝已經滿8個月了,好快的感覺


小饅頭在這個月中跟隨我跟饅頭爸爸回娘家住


剛開始他非常不適應,因為〔怕生〕所以讓我跟饅頭爸辛苦了好一陣子


還好這一路饅頭爸  非常體恤我,也很幫忙我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有很多時間可以去適應及習慣


 這個月的成長階段如下......................





 坐 的 更 穩 了
*--------------------------*
之前寶貝雖然會坐,但是總是覺得不夠穩
這個月有明顯的進步,有時候我會故意去推他的頭,
他還會拉回來,不會躺下去呢^______________^




 能 吃 的 東 西 增 加 了
*--------------------------*
這個月讓他吃的蔬菜種類多了好多
也開始讓他常是許多不同種的東西
例如:吐司、饅頭、蛋糕、布丁、小饅頭......許多軟軟的東西或是入口極化的食品
他總是吃的津津有味的!!吞嚥也比較厲害了!!
因為小饅頭的稀飯我都一直有磨成泥
反而造成寶貝的吞嚥的遲鈍,真害!!!但是這個月中開始
讓他開始吃很爛的稀飯,他終於適應了^___________^
也變的很會吃東西了,真是棒棒^______^



 變 很 調 皮
*--------------------------*
因為家裡的空間不比高雄的空間大,所以客廳裡有一個3層櫃專門放零食的
每次讓他坐螃蟹車,就會發現這孩子,把整個客廳用的亂七八糟,
用的整地都是零時&帳單,像被原子彈炸過一樣,真是讓人吃不消
不過看他玩的開心,算哩,讓他玩吧,我再來收拾!!!!



 比 較 不 怕 生 了
*--------------------------*
在搬回新店以前,因為怕小饅頭變的很"野馬",所以我都很少帶他出門
除了我房間,就是樓下,很少出門讓他出去看看
相對的寶貝變的非常怕生,所以回來也適應好幾天才改善
所以現在寶貝看到生人也比較不害怕了
有時看到他喜歡的人也會主動示好!!!非常妙呢
而且會主動示好的人都以女生居多(90%以上),真是小色狼一個


 喜 歡 出 門
*--------------------------*
因為回來小饅頭的舅舅非常溺愛他,
每次都會說,走,帶小饅頭出去走走,
所以只要饅頭舅舅上班部是很累,我門就會帶他去大賣場走走!!
這孩子上車就睡覺,下車可是HIGH的勒
笑的開心的很^______________^


 愛 黏 人 了
*--------------------------*
以前小饅頭都會讓我覺得,他好像不知道我是誰!!!
也不會黏我,有時候給婆婆帶整天也不會怎樣!!
也不太會特別想給我抱!!!這個月非常明顯認得我跟饅頭爸!!
有時他在客廳玩,我在陪他,我去刷牙洗臉他看不到我,就會發出一種撒嬌的聲音
一看到我又笑的非常開心,這孩子終於認得我了^____________^感動呀!!!!!


 食 量 好 大
*--------------------------*
現在的寶貝,牛奶跟稀飯都要正常吃
有時候我想說他吃過稀飯可以少一餐牛奶!!
但是時間到了,他就會哭哭要喝奶奶!!真是的^__________^
不過小寶貝能吃就是福,只要在我覺得正常範圍內!!
他要吃多少東西我都會讓他吃^____________^
反正牛奶有鈣質!!!我也就放心讓他補充營養嚕!!!!



小 饅 頭 可 愛 四 格 漫 畫



影片還尚未整理出來^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先以文章方式呈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