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前幾天早上7點多!!就被好大聲的爭吵聲吵醒,


小饅頭也聽到了就在騷動,後來沒聲音了,我幫寶貝換好布布


就讓他繼續睡了,結果大約過了半小時.....連髒話都出來了...


一問老公才知道又是隔壁鄰居又在發作了!!


應該是打老婆吧!!好可怕,想了就可怕....


我就跟老公說好大聲喔!!真可怕...


老公倒是很習以為常了,因為主角是這裡出名的番,


他的番可以說是眾所皆知阿!!番到連他的女兒不敢嫁人,因為怕嫁到像爸爸一樣的人,


聽了感覺好可悲喔!!因為再我記億裡,小女生總是會跟爸爸說,『爸爸長大我要嫁給你』


因為在我們心裡爸爸是保護我們的堡壘,是我們的靠山,


是多少傷害造成孩子心裡這麼大的陰影!!到長大成人都還無法走出陰霾!!


頓時感覺其實父母的相處對孩子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尤其是有家暴的家庭對孩子影響更大...


很多人都覺得小孩不懂辣,才怪,現在小孩真的好聰明,聰明的不得了,


他們很小就會模仿你的一舉一動,你想你(妳)常常在他面前打人,


對他真的沒有影響嗎??口口聲聲說愛寶貝的你們,


是不是應該好好檢視自己的行為了呢!!?


大家一起好好反省吧,我也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