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227124440595.jpg  

在2007這年發生了多好事,當然嚕!!壞事總不忘來點綴一下!!

but I don’care,這就是人生阿,有好好壞,

沒有不好的苦哪顯得美好的甜呢!?

 

今年我最愛的饅頭寶貝滿週歲了
~寶貝乖乖長大,媽媽最愛你了~

今年我跟最愛的老公結婚兩週年了
~一切都還很棒,我還沒膩!!?哈!~

今年我最愛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著生活
~最簡單最平實的幸福~

今年的耶誕是我最溫暖的節日
~一堆貼心格友的祝福~

今年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孕蘊著
~阿唷!!寶貝你手腳很快呢!!這麼等不及當媽咪的兒子~

今年我吃了很多美食
~不然肥肉哪裡來!!?~

今年我的老公還很愛我
~非常好,還可以忍受我!!嘿嘿~

今年的我......

今年我的快樂很簡單卻很幸福︿︿...

不好的我忘記了,也..不想想起來,

bye2007這個平淡無聊卻有著簡單幸福的一年....

我相信有更棒的人生等著我,誰說...

結婚之後日子很黯淡啊!!我~偏要精采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