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就很少抱小饅頭了,一方面他也是很大隻


 個月怕小小寶貝流掉, 個月開始肚子開始出來,現在肚子像球一樣了,


抱還是會抱,但是絕大部分都叫爸比抱小饅頭了,


而小饅頭居然開始不黏我了,小孩真的好現實喔,我照顧他  年多耶


爸比才陪他沒多久呢,討厭的壞小鬼,


現在兩父子感情好的很,爸比在地板上坐著陪他,他玩一玩還會用臉去磨爸比的手心


玩累了還在爸比兩腿中間睡覺,有時候兩父子還相擁而睡!


吼,我才是老婆耶,怎麼變這樣辣,討厭鬼


而這孩子對我跟爸比態度都有差別了,


那天在樓下我抱著小姑的兒子,小饅頭看到就在  笑,


我故意給爸比抱小侄子,結果他就抱著爸比的大腿在  哭,


還一邊叫:『爸爸,爸爸』


有沒有搞錯阿,差好多喔,也  太現實了辣。


 


懷孕  個月之後,胸部都開始又漲又痛,特別這兩天....


真的有夠痛的,又沒辦法只好讓他一直漲痛


懷孕真是受苦耶,嗚  .... 還要揹肚子揹幾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