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616090320462.jpg  

最近腸病毒肆虐,每天看資料看到心理很害怕說,

不看又怕知識不足不能好好防範,用到我整個就是很緊繃

老公下班回來也都叫他馬上洗澡把身上衣服換掉,

我整天就算在家裡也一直在洗手,等等還要拿漂白水稀釋來擦地板了,

或許在很多人眼中我是太過大驚小怪了,

不過對於一個媽媽來說,我覺得我不能有萬一阿,

加上有些沒有公德心的人,小孩生病還讓他出門

不然就是還讓他去上課,病情才會一直擴大,

隔離不是帶出門跟家裡的人隔離然後傳染給他人

所以病毒隨時會因為大人的疏忽帶回家裡

並不是不出門就沒事了耶,所以請大家都要好好防範唷!!!!

病菌會隨著大人回家,家裡有小孩的人都應該多多注意衛生

不要以為不出門就好了。

所以這段時間出門,也不要隨隨便便摸他人的北鼻唷,

因為腸病毒這麼嚴重,每個父母們可是很緊張的呢

提供查詢網址讓大家看看

http://nidss.cdc.gov.tw/NIDSS_DiseaseMap.aspx?Pt=s&dc=1&dt=3&disease=0749&d=3&i=all&s=determined_cnt&a=all

這裡是可以查到腸病毒通報病例的地區數量。

 

最後希望所有的寶貝都能平平安安度過這次腸病毒風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