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227124440595.jpg

最近日子過的很悠哉阿,但是隨著生產的日子接近.....

發現自己也越來越想睡覺說,有時候坐著都會想睡,

真是有夠誇張,而我的腰真的越來越酸了,

小饅頭回來這裡也變的非常活潑,

看到他看過的親戚到我們家,都會主動的說:『HI』(還會歪頭喔!!)

娘家這裡不像高雄分樓上樓下!!!

不過相對的脾氣也變差,因為他發現有更多人可以靠了!!

小孩子真的很精,但是他太番我還是會扁他,只是如果我強制大家不理他

他也好了,哇哩,真的演戲給他演很大,好欠揍

最近都沒在電腦桌前,雖然有去看大家,但是就是提不起勁留言!!

很抱歉耶,還有有傳短訊給我的寶貝我有收到喔!!

只是手機不熟悉短訊不太會打,抱歉辣,

生產我會告訴你們低^^ 謝謝寶貝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