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嘴頭都吸歪了  

前幾天老公在餵小饅頭喝奶奶  ,

我在看電視,哇!!突然一陣大哭聲,(心一驚!!小孩怎麼了!!?)

我老公就拿著奶瓶  說,你看辣他把奶頭吸歪了,

小饅頭這時候還在持續超級大哭  中,

我就說:『等等...等等...我要照相辣!!』

我老公說:『快照,他哭成這樣』

我馬上用跑百米的速度  拿出的數位像機,瘋狂照下當時的情況,

小饅頭~~你也太屌哩吧,居然把奶嘴頭吸成這樣,

好險當初我餵母乳時,我是擠到瓶子裡給小饅頭喝的~

不然....下場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