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可愛的模樣,,*+》

唉唷!!我這個 壞麻咪又晚了12天才寫成長日誌了!!!

在八個月到九個月這個階段,寶貝成長了好多!!

很多動作也都是這個月有明顯成長,

也許比起其他同年紀寶貝,小饅頭成長的有比較慢 ,

但是無所謂,我想小饅頭健健康康是我最希望的

我想這是很多當麻咪之後的人才有的體認吧^_____________^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有看到可愛的小牙一顆嗎,,*+》

長出可愛小牙*//,,,

這個月寶貝終於長出可愛的小牙了!!

剛開始是發現他便便變的好酸,過兩天我就摸到牙齦上粗粗的

呵呵!!原來是長牙嚕!!難怪一直找東西在磨牙齦,

還好有固齒器可以讓他止癢一下^_______________^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嘴巴開開超可愛的呢,,*+》

會爬爬嚕*//,,,

上個月雖然一直有快爬的動作,但是或許是空間比較小,

所以無法讓寶貝有足夠的空間爬行,所以一直沒有發現寶貝會爬

這個月開始把軟墊舖在客廳給寶貝有充分的空間可以活動,

所以發現,原來寶貝會爬爬了,

雖然動作真的很醜,哈哈,每次看他爬都會讓我開心的哈哈大笑呢!!!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撒嬌看人的樣子,,*+》

超級黏人*//,,,

哇,這個月的饅頭是我帶過八個多月裡最難帶的階段,

每天睡起來自己玩一下,就開始用撒嬌的哭聲要人抱抱,

抱起來之後你要放他下去他就會假哭,這個臭小子阿!!!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粗壯的手臂,真健康呢,,*+》

叫爸爸跟媽媽!!?*//,,,

其實是會發出一些簡單的發音,在玩的時候最常說的就是爸爸爸爸,

哭的時候會說媽媽媽媽,雖然不是真的叫爸爸、媽媽

但是有進歩了^______________^我很開心 辣!!

反正當父母之後很會自己騙自己辣^_____________^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有一陣子都會用這個嘴巴,,*+》

抱我抱我*//,,,

這臭小子每次坐在螃蟹車裡都會想要給人抱,

這時只要有人去逗他他就會抓住對方的手一直往上爬,

呵呵!!!平常給我抱就很少願意給人抱,

有時候連他爸爸要抱他他都會轉頭不願意呢!!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好愛黏著鏡子,,*+》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想偷親還在噘嘴巴呢,,*+》

小小自戀狂*//,,,

其實之前就有發現,只是現在自己會爬了,都會爬去照鏡子

然後就會一直傻笑,真的很可愛,後來還發現他會自己偷親鏡子裡的自己,

整個就是很可愛 呢^________^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伸舌頭還有可愛的雙下巴呢,,*+》


站起來了!!?*//,,,

現在我都會讓他坐在床邊,跟他說:『來、媽媽抱抱』

這孩子心情好就會站起來往我身上撲,

呵呵,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但是當媽媽的感動 跟高興可是滿滿的呢^^"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聽爸爸唱歌在扁嘴,,*+》

小影帝*//,,,

每次他不乖我兇他,他就會假哭,我如果不理他,

他就會把目標轉向他舅舅,一邊假哭一邊看他舅舅

如果舅舅不在家,他就會趴著哭,一邊哭一邊偷看有人看他嗎???

如果有人看他音量就會放大,挖哩,現在的小孩真的好精喔!!!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挖哩,不唱不唱,別哭了,,*+》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在玩自己的小胖手,,*+》

拍拍手又拍拍腳*//,,,

他在床上玩時都會用他的小肥手抓住小胖腳一直拍拍拍的,

拍拍手的話要看運氣,因為他會不把手貼近的拍,

心情好就會拍拍手,有時候還會拍不準呢,真的好好玩喔!!!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成長日誌 //* 九個月 ♥〟  

這套衣服就是愛玉媽媽的愛心喔!!!很可愛吧!!

那天帶寶貝去大賣場就幫他換上可愛的衣服帶他去走走

再此特別再次謝謝愛玉媽媽一次^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