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日誌 //* 七個月 ♥〟  

謝謝大家的問候,饅頭寶寶已經復原嚕!!

現在可是恢復他頑皮的模樣嚕!!!

哈哈!!!所以我還是很忙,他真的好皮阿!!!暈暈暈!!!

小孩會爬之後馬上變成小惡魔了!!!

真是可怕,可怕,

而且最近還有些事情在手邊忙,

部落格也無暇管理了^________________^

麻咪們,偷偷真的很抱歉捏!!

但是你們的問候及關心,我有空都有來看!!

謝謝你們!!!!!!!!我很感動喔!!!

謝謝大家的問候,饅頭寶寶已經復原嚕!!

現在可是恢復他頑皮的模樣嚕!!!

哈哈!!!所以我還是很忙,他真的好皮阿!!!暈暈暈!!!

小孩會爬之後馬上變成小惡魔了!!!

真是可怕,可怕,

而且最近還有些事情在手邊忙,

部落格也無暇管理了^________________^

麻咪們,偷偷真的很抱歉捏!!

但是你們的問候及關心,我有空都有來看!!

謝謝你們!!!!!!!!我很感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 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