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98

 

小饅頭已經滿三歲了,想起這一路,真的是酸甜苦辣耶!!

一結婚小饅頭就急忙的來給我們當寶貝,

還記得我結完婚的隔月就發現我懷孕了!!

當時的喜悅真的是無法言語耶!!!

不過現在想起來,當時的喜悅應該是來自於家裡的長輩

不論是父母還是公婆,因為她們的快樂也造就我的快樂.......

 

3Y7D

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新手麻咪到現在一次帶兩個寶貝的麻咪

還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耶.......

因為這要經歷多少努力,多少睡眠,多少抗爭....(好像嚴重點哩,哈)

現在自己帶兩個寶貝算是非常得心應手

除了情緒這方面我自己還無法完全克服之外......

說真的我脾氣不好,也沒耐心

雖說兩個寶貝也磨掉不少脾氣跟個性..

可是說實話還真的是脾氣很差阿!!!

有時候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憂鬱症還是躁鬱症.....

特別是前一陣子久久無法從那樣的情緒走出...

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就會爆發~~~~

 

3Y7D

 

這陣子情緒舊好多了,雖然有時候還是很暴躁...哈

但是真的好很多哩^^

 

DSC04511

言歸正傳,我寶貝的兒子也三歲.....

現在真的很可愛,整天都在唱歌

學習能力很強,模仿能力很強,整天做什麼都會哼著歌....

是不是遺傳到我阿,真的有夠愛唱歌耶

常常打給我媽跟我爸,一唱就是唱個不停

唱到大家輪的接電話

傳了很久還在唱阿,大家現在接起電話都說...

不要唱了喔,說話就好...呵呵

整個就是怕他像個音樂盒呢,還不用上發條唷^^

DSC04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