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是我家大寶貝的兩歲生日

一轉眼我的寶貝饅頭兩歲了耶,照顧他這一路以來

真的是點滴在心頭,因為寶貝的出現生活中又更添許多色彩

有快樂當然也有生氣滴,特別是隨著寶貝越來越大

有更多不同的樣子,常常也把我氣的牙癢癢阿!!!!

birther-2008

因為9月1日是大寶貝生日,9月2日是我漂亮的姪女生日

9月11日則是我貼心的婆婆生日,所以通常都是買一個蛋糕一起過

今年特別換了家蛋糕吃,不過我覺得味道不如預期阿= ="

所以大大的敗筆阿,明年還是會換家吃^____________^

birther-2008

兩歲的寶貝饅頭,在說話上有了很多進步,

從兩個字變成三個字甚至更多字

不過也常常跟我唱反調,因為他會說不要還有搖頭了

每次問他啥,他都會大聲的說:『不要』

真是欠打呢!!!!不過也常常說:『愛爸爸、愛媽媽、愛弟弟.......』

讓我們心花怒放呢^________________^

也會叫我公公婆婆吃飯唷!他都會說:『阿罵飯飯』『阿公飯飯』

二老可是開心的呢,因為寶貝孫子長大哩^_________^

birther-2008

可愛饅頭擺脫以往胖嘟嘟的模樣,變的好結實,

不過手手跟腳腳還是肥嫩嫩的,真是想讓人咬一口

現在一邊玩車還會唱歌呢總是ABD....ABD的唱

因為我每天都會跟他一起唸ABC,但是他總愛唱ABD

不由得想說:『孩子你耳朵真硬,真有自己的想法勒= =" 』

birther-2008

超牌的燦爛笑容是寶貝沒改變滴,臉臉也變的煤那麼圓了

好動的他總是會跑跑跳跳一整個很調皮+可愛阿。

birther-2008

這是今年寶貝的生日禮物,特別去買了某牌的衣服,

剛好當天碰到此牌下殺4折

於是進去逛逛,看到這兩件衣服跟老公說:我們買這個好嚕!!

不然其實寶貝饅頭的衣服我們不會買到這麼貴滴,

想說能省則省阿,今年算破例辣^^"

而且打折下來也市可以接受滴範圍^____________^

birther-2008

birther-2008


birther-2008

辦生日隔天因為漂亮姪女也生日,所以我門又去了一趟好樂迪^^"

這是寶貝饅頭第一次去KTV唷^______________^

birther-2008

出門前爸比幫可愛饅頭照滴,一整個帥氣耶^__________^

birther-2008

帶漂亮姐姐滴大墨鏡,呵呵,像蒼蠅辣^_____________^

 

漂亮滴姪女一直被寶貝饅頭搶麥克風,好好笑

不過姪女狠疼寶貝,最近寶貝黏他也黏的緊呢

常常起床都會問我:『姐姐勒!!?』

平常爸比上班也會一直問:『爸爸勒!!?』

姪女帶他去另一個房間他也會一直問:『媽媽勒』

整個就是ㄋㄟ到不行,不過翻起來也是超可怕滴,

兩天半夜好像作夢,給我起來哭了整整一小時辣

而且給爸比抱,完全不理我,看到我就大哭= ="

我想他夢到我打他吧= =我....一整個無言了>_____________<

 

Dear寶貝饅頭:

看到你一路的成長,媽媽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身為父母滴我們只希望你跟弟弟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滴長大

我跟爸比再怎麼辛苦都值得

最愛你跟弟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