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能不去面對了!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

 

從2月8日哥哥自己提著行李出門要去醫院!

 

誰也沒料到!這一走卻是帶著牌位回家!

 

何況!看了3次醫生,醫生都說只是感冒!不是只是感冒嗎?

 

為什麼變成這樣!?在追究!也要不回哥哥的命!

 

我最愛的哥哥走了!這一次不是開玩笑!這一次不是跟我玩!

 

而是真的走了...最疼愛我的哥哥真的走了....

 

 

 

陸續親友都到了醫院!小鳳阿姨是第一個到的長輩!

 

阿姨一直跟哥哥說:裴毅你要放下!一路好走之類的話!

 

而我腦筋一片空白!因為坦白說我只覺得哥哥只是昏迷!

 

我壓根沒想到今天哥哥會走!我只想說哥哥只是失去了意識!

 

雖然說一樣無法溝通!起碼哥哥不痛了!他真的不痛了!

 

眼睛半張著,一點都沒反應,哥哥那個大眼睛不靈活了,

 

眼球裡沒有任何光芒,只聽的到呼吸器大聲的運作聲音,

 

當然還有那壞死的脖子不斷漏氣的聲音加上親人聲聲的呼喚....

 

這裡好吵,我好想逃,可是哥哥呢?我還想看他,我覺得他會清醒耶!!

 

 

 

陸續親友們都到達了*他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坦白說我不知道!

 

我只看到爸爸哭倒*媽媽哭倒*而我只能強忍..

 

不想哭*不想在父母前哭*因為他們只有我!我要堅強

 

我聽說剛走時靈魂會在旁邊徘徊,我不想讓哥哥覺得我不堅強

 

這樣他會不放心的走!我想讓哥哥覺得我堅強到可以照顧父母

 

哥哥才能安心,才會放心。哥哥..我會努力..你看到了嗎?

 

 

 

其實我們也都清楚,哥哥的生命都是機器給的

 

氧氣是呼吸器給的,血壓是增壓藥給的

 

再過一下覺得哥哥眼睛變大又去詢問醫生,不行了!連瞳孔都放大了..

 

這次哥哥不是跟我玩,哥哥你累了是嗎?

 

前兩天你還會跟我玩!還會打我額頭*還會說我罵你*說我兇

 

哥哥*你是不是知道我們隱瞞你病情所以你生氣不理我了?

 

還是你真的撐不下去了...哥哥 可以不要走嗎?

 

 

 

因為瞳孔已經放大了,討論過後我們決定不打增壓藥增加哥哥的痛苦

 

所以把藥停止了,慢慢的哥哥的血壓一直往下掉

 

不過哥哥卻一直沒有完全閉上眼睛

 

原本我們都以為是不瞑目,原來是因為哥哥眼睛太腫,

 

所以無法完全閉上眼睛,隨著心跳,血壓指數一直往下掉

 

我們知道!這一刻要到了,不願意接受但是又必須面對的這一刻..

 

即將衝擊著在場的每一個親人*爸爸撐到現在其實非常不舒服了

 

後來不得已只好麻煩第五個叔叔先帶爸爸回家*

 

因為爸爸的腰已經酸到身體無法負荷了*雖然不捨

 

可是卻抵不過身體的疼痛*

 

 

 

爸爸先回家了,外婆那些也都在路上,

 

還有在做生意的表姊表弟也都要趕來了,

 

還有這個時候叔叔,嬸嬸,阿姨,姨丈他們能來的都來了

 

還有堂妹堂弟們大家都趕來看哥哥,

 

因為感情都不錯,其實大家都好難過

 

加上哥哥是我們這輪最親的哥哥...

 

我知道大家都很痛苦都很不捨...

 

 

 

後來外婆到了*表弟表姊也到了*

 

哥哥的血壓一直不斷往下掉*

 

再多的不捨..

 

再多的傷心..

 

再多的眼淚..

 

再多的呼喊..

 

我知道都換不回哥哥..

 

哥哥在4月14日下午1點多離開了我們...

 

我唯一的哥哥..

 

最愛的哥哥..

 

最疼我的哥哥..

 

因為好命所以當菩薩去了..

 

那裡沒有病痛..沒有傷心..

 

哥哥*你現在過的很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