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年04月 14日


今天是我人生中遭遇最大打擊的一天


一早準備好出門要去景美醫院看哥哥,到了那看護阿姨跟我說:你哥哥沒有意識了!!


我看著哥哥的眼瞼不會動了!我輕喊:哥哥我來了!我是妹妹~~


哥哥不理我!不像平日會跟我點點頭!!


我又喊:哥哥我來了!!你動一下!!哥哥~~~


哥哥還是沒理我,我的心好酸!!怎麼才一天哥哥就不知道我是誰了?


心理猶豫著要打給媽媽跟他說情形嗎?


我還是選擇了先詢問住院醫生~~


他說哥哥昨天出血之後止住血了!後來血壓有變低


那時候醫院有打到我們家詢問過:是否要打增壓藥。


但是護士也只說了:『哥哥出血之後止住血了!但是血壓有點低!』


所以我跟爸媽也想說幫他打藥就好!可是怎麼都沒告知情況這麼糟呢?


現在追究責任!!?好像一點意義都沒了~~


醫生說主要原因出在哥哥目前維生都是靠呼吸器,


但是因為蔓延情況嚴重,脖子的肉芽不斷的爛掉,


護士曾經跟我說過,他幫哥哥止血時,哥哥的脖子像爛泥一樣。


組織都已經破壞光光了,所以因為器官得不到足夠的氧氣!


而造成哥哥昏迷的原因我想是腦也達不到足夠的氧氣了~


所以哥哥失去了意識!也無法對我們所說的話有所反應......


我持續的叫著哥哥,但是哥哥連眼睛都不能動!


我想~我該打電話給爸媽了!



媽媽一接到電話就說:『你不要怕喔!我們馬上到』


其實我心裡一點也不怕,只是我還在那悶,哥哥還會恢復嘛??


這個念頭久久不散,到底會不會勒?


我進病房還是一直叫著哥哥,哥哥,哥哥.....


他還是沒理我,我好想哭,好想哭...


過了一下小鳳阿姨到了,他在哥哥耳邊不斷的說著:『裴毅,你要放下,跟著佛祖走』


心頭很亂,思緒很亂,這一刻明明知道會來臨!可是怎麼會是今天


前一天晚上明明就是我顧過夜!偏偏在下午剛好從樓梯整個滑下樓


鞋跟跟鞋面直接分開,楔型鞋跟硬生生斷成兩半


但是我人卻只有一點小烏青!不過也是因為沒鞋子!


我只好想說晚上有看護阿姨在給阿姨照顧我回去換鞋子!


會這麼放心也是因為這個阿姨真的非常細心也非常好。


才一晚.........我的心裡不想接受也不願意接受這已經來臨的事實,


我的哥哥要離開我們了


最疼我的哥哥要走了


我的哥哥要不見了



我不想,真的不想,但是我知道如果強拉著哥哥硬留在我們身邊


他活著會有多痛苦~~~~


不要說脖子整個爛到不像話............


無法進食,耳朵也因為蔓延導致失聰,眼睛只剩下一邊可以看見,


脖子都爛了他卻只說他手痛,哥哥是真的很能忍痛的人,


可是到後面他的止痛打的越來越頻繁,連嗎啡也快壓制不了他的疼痛


從六小時一次的止痛快速的到達一小時就跟我說他要打~


我的哥哥!你知道我跟媽媽心在淌血嗎?


我們不願意失去你!但現實逼我們接受!


除非我們要看你這樣痛苦!


哥哥我們愛你的那份心意你一定知道!對不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