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因為一直住在娘家所以也不想碰電腦!


原本在過年初3就回去高雄了!


結果初五就接到媽媽的電話了,哥哥癌症復發了....


剛接到消息時真的覺得臉到後腦袋都麻了...


連平常不覺得有感覺的手指頭也突然變的很有感覺....


電話中我很平靜的問了媽媽情形....


電話掛了之後,我突然轉頭抱著老公哭...


我問老公:『哥哥怎麼辦??哥哥怎麼辦??』


於是一邊收拾,一邊掉眼淚,一邊連絡小姑她們,


因為我頂多只能帶一個小孩,而弟弟只能先放在高雄!


如果兩個都帶過去,這樣我根本不能幫上什麼忙了,


因為回去還要照顧我爸爸,我爸因為脊椎中間的骨頭被細菌啃掉一大塊


所以目前腰部用石膏,也要臥床!!


所以變成媽媽在醫院顧哥哥,而我在家顧小孩子還有爸爸.....


當天早上收拾好行李!!!把該帶的日常用品也收一收....


到了下午公公開車回來,我們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這一路上...音樂是輕快的,心裡卻很沉重,


因為這是我唯一的親哥哥,也是最疼我的哥哥


不敢去想任何不好的,但是心疼哥哥又要受折磨...


也想過,怎麼是哥哥呢?為什麼只差一年就拖過5年存活率.....


年底才開一刀,說是為了保險一點先切除的,也沒化療也沒電療~~~


目前還是追蹤期,而且年前看了3次醫生,也照過內視鏡說沒問題了阿...


到底發生什麼問題???一路上一堆疑問浮上心頭????


老天爺!!這是我們家唯一的男生,我唯一的哥哥


怎麼又是哥哥呢???我不禁開始怨天尤人...


到了家裡看到哥哥,一陣心疼湧上心頭,我看著哥哥問他說你還好嗎??


當哥哥掉下眼淚問我:怎麼又這樣。我真的好痛好痛~~


但是我一樣撐住,跟哥哥說:『遇到了我們就好好面對,趕快用好回來休養』


今晚看著哥哥很痛的模樣,其實我好痛好痛,


因為他已經非常痛非常痛了....我的哥哥你知道我多心疼嗎?


當然除了當事者很痛苦,我的父母更不用說,那是她們的心頭肉~~


看他受苦,他們的心理也備受煎熬,


這一晚,是4年後我們最難入眠的一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