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哥哥:

 

今天是你的生日,先祝福你 生日快樂!!

 

 希望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從小到大,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好的!!?不好的!!?都放在我們的心理

 

我愛記仇 ......

 

永遠不會忘記你打我.....

 

不會忘記你用小車車   把我丟流血.....

 

不會忘記你騎追風載我像不要命的往前衝.........

 

不會忘記你到處跟人家說是我帶你去甩尾的 (破壞我賢妻良母的角色   )

 

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

 

L06

 

我也知道你疼我 ..................

 

 

不會忘記那天你發現他去找別的女生,

 

你下車要幫我討公道......

 

 

不會忘記每次我回家你叫媽媽一定要煮我愛吃的

 

 

 

不會忘記我跟老公在沒錢的時候

 

你幫我們打點生活的所有費用沒有半句話

 

 

不會忘記我懷孕回娘家住

 

你上了一天班回來還煮飯給我吃.....

 

 

不會忘記你跟我說:沒人疼你我疼你就好。

 

 

 

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

 

L06

我很慶幸可以當你的妹妹....

 

雖然你脾氣不好,雖然你很白目(哈)

 

可是你對我的疼愛,我真的都瞭,也都放在心理......

 

很開心有你這樣的哥哥.....謝謝你老哥

 

也許不曾很認真的跟你說過: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不好意思,也不敢當面說.......

 

可是你對我來說真的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L06    

 

也許我不說你永遠不知道之前的日子對我來說我真的好害怕....

 

那段醫院跟家裡來回的日子讓我好害怕....

 

一次一次抱著老公無助的哭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失去我   最愛的哥哥......

 

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堅強要偽裝是這麼困難....

 

第一次知道自己原來一點也不冷血...

 

我很開心我的哥哥很努力的走過來了.........

 

也希望疼我的你能好好愛惜身體...

 

因為你對我們一家人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也許你不知道....但是其實...你真的好重要。 

 

L06

 

 

 

我最愛的哥哥!請你好好愛惜身體...

 

好好努力的過日子,好好愛身邊的人

 

也許老天不是不公平,而是提醒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份緣分...

 

一切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

 

也許我們並不富裕,可是我們家裡的感情你知道這是多麼難得的.....

 

  哥哥我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