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娘家麻咪下來高雄,前幾次下來就說要來這家吃,


可是每次都會因為時間不足或是臨時改變行程所以就沒吃到!!!


第一次來這記得沒錯的話,是跟婆家全家人一起去吃的


第一次來還被店裡的人潮嚇到,想說......不用錢喔!!!?


人還真多,排隊的人多,拿東西的人多,等位置的人多....


只能說生意真的有夠好耶.........................................



一到這裡不用考慮,趕快找位置坐下來吧!!!


這裡沒有大小桌,通通都是大桌的,所以不用想說要找小桌滴^^


找的到位置比較重要辣^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到位置之後就可以到售票處買他們店裡的餐券!!


一張一百元,可以多買幾張,放心!!沒有吃完可以再退回換現金喔^^


 


接著可以到你想吃的菜檯挑你們喜歡的菜嚕!!


大部分都是一盤一百元,不要以為很小盤喔!!


我覺得每盤份量都滿多的喔!!!


有些菜檯面上沒有,檯子前方的牌子有你也可以直接點!!


青菜大部分都要到炒菜區直接點,我想是保持蔬菜的脆口吧!!


 




(由上至下)薑絲大腸,烤魚下巴,海鮮卷,糖醋魚,炒劍筍,


(左至右) 炒螺肉,三杯中卷


除了糖醋魚150元之外,其他都是100元,


味道來說其實我覺得還不錯,我想海鮮新鮮也有差別^^


加上這個價位可以吃到海鮮我覺得真的是很便宜!!


當然還有超多菜色 (我這個豬頭忘記照菜牌)


 


店裡還有免錢的麥茶跟白飯可以給大家無限量享用


不過你可要自己動手喔^^自己拿餐具,自己拿茶壺去裝茶


可是沒有服務生給你使喚唷^^


其實我都有看到別人桌上有水果可以吃,好像也是店家供應的說


不過我沒問過!!下次你有問別忘了告訴我唷^^


 


再跟你們說個貼心建議!!!在轉進萬二的海產店以前會有人招你進去停車


<一次50元> 有位置就進去停吧!不要想說路邊的比較便宜唷!!


路邊計費為<一小時50元>嚇人吧!!!!搶人阿~"~


我當天詢問是<假日>如果你有機會平常日去,


建議你看看路邊停車的單子上是多少一個小時!!


旗津這裡停車還滿會假日加錢這招的!!!!如果你平常日有去!知道價錢~~


也可以跟我說辣^____________________^


*****************************


店名:  萬二小吃部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79號之11
電話: (07)571-4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