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1_.t7EvS5J9L11JZqBSQ

這是這陣子花時間在玩的手工藝品,真的很好玩說!!

不過沒女兒所以當然送給姪女,希望這兩個小妮子也能很漂亮呢!

最左上方是第一個髮夾作品,不過這個夾子包的不好,

因為方式錯誤,包起來才發現我包錯了!!只好剪開>"<

後來這三個就是用正確方式包的BB夾,

花樣都很簡單,因為我不會畫卡通辣><

希望後面的日子可以進步一點!!!!!!!我相信花時間研究會有差辣^^

9LkHZOzgrc5qz3m3ZH76HA

算起來這是我第一個不織布作品喔!!

<很久之前做兩兩個手冊的包套給ivy,不過說起來那真的不算作品

感謝ivy不嫌棄還直說感動呢!!愛你耶!!>

我把他送給我愛的部落格麻咪,因為他314生日^^

他就是跟我超麻吉的奶瓶麻咪,不過可要他多多包含說!!

那時候剛開始縫,真的縫的很醜,固定方式也不堅固!!!

真的給他很不好意思,但是心意滿滿辣!!希望寶貝不要介意^^

不織布真有趣 ♥〟

縫過髮夾跟小名片包,這是我第三個挑戰的作品〔相機包〕

這是參考手工藝品書再加以修改的作品,

成品樣子我很喜歡!!不過敗筆是當初量尺寸量錯!!

所以相機包有點大,可是外型還滿有質感所以我很喜歡!!

不織布真有趣 ♥〟

後面開始挑戰簡單的卡通,我說的是左上方的大象!!

沒想到晚上神來一筆就畫成功哩,雖然花樣簡單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很厲害哩!!!我真的很不會畫畫!!!

不織布真有趣 ♥〟

這是我目前做最完整的作品,昨天完成的!!!

樣子雖然簡單,不過花了超多心思!!!

大家覺得這個可以賺錢嗎!!?給我點意見︿︿

如果是你多少錢你會買!!?

 

這些作品是我這陣子做滴!!!有部分還沒照到!!!!!

有人有寶貴的意見都可以給我唷!!

我有意思想要賣這些小東西耶!!!

大家覺得如何啊!!價錢方面也歡迎給我點意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織布 手做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