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製針線包

 

哈,之前的針線包因為是上一次製作的,

那時候比較不懂,所以棉花放很少,導致整個針線包軟綿綿

真的很不好用^^"所以嚕,從新做了一個愛心的針線包,

棉花給他放滿滿,好好用唷^^"

寶貝的兒童手冊封套 ♥〟

 

這幾天就是在製作這個兒童手冊書套,

光是設計花樣跟剪裁布料就花了大半的時間!!!

外表設計完換設計內頁!!

整個就是繁雜到不行!!

加上這是第二次做

(第一次做超簡單花樣,而且是第一次摸的時候做的
 基本上根本忘記上次怎麼做了)

不熟悉做法,真的好難上手,

所以一邊製作一邊研究針法真的好花費時間唷!!!!

因為寶貝兒子喜歡車車,哇哩,天阿!我還真不會做.....

上網找了好多種樣子也看不到自己喜歡的,

後來選定為這款"新幹線"卡通!!!

這是三立歐卡通裡面的卡通車車,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樣子好像都比較偏向美式,而我比較愛日式的感覺!!

光是這個封面花了我好多時間!!!

別看他樣子簡單,光是構圖跟比例就讓我覺得好難= ="

構圖不完整的話,容易太過花俏或太簡單

比例不對的話,容易覺得很假= ="

天阿!!!真的很難...............

真是殺死我許多腦細胞了= ="

封面要先完成才有辦法製作後續的步驟

完成了封面的花樣,接著又煩惱那背後呢!!?

寶貝的兒童手冊封套 ♥〟

 

如果空白好像很單調,如果放一堆東西又太花俏~~~~

想了想還是放上我最愛的愛心好嚕^________^

因為這也代表著我對寶貝滿滿的愛!!

我愛這樣愛心散佈的樣子,感覺好甜蜜唷!!!!

寶貝的兒童手冊封套 ♥〟

 

內頁因為已經使用了點點布,所以就不再加上東西!!

不然真的太花就變沒質感嚕><

內頁我除了兩側要作為封套的布之外,

中間還多加了一張長方形的布,不然會直接看到線頭感覺會很醜

左邊縫上兩格小口袋方便放置證件!!!

右邊原本要放上一個放收據的口袋,

後來想說直接放封套那裡就好了!!~

 

寶貝的兒童手冊封套 ♥〟

不然很厚一本勒~~~

終於在昨天晚上完成了!!!心裡真的很有成就感唷!!!

  

arrow
arrow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