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你覺得我有變嗎???』


『什麼變了!!?』


『就結婚前結婚後阿!!』


『有阿,差很多阿』


『哪裡阿!!?』


『以前我說什麼你都沒第二句話,現在都有話說』


『吼!!我是給你意見捏!!我為了你好咩!!!!』


***************************************


老公老是說我婚前都很聽他的話,


婚後就不一樣了!!


阿唷!!寶貝老公!!


有些事情地位不同,位置不同,所想的也都不一樣阿!!


所以嚕,以前聽話不代表沒意見!!


只是有些是沒必要說咩!!


當了老婆當然不同!!


有什麼我們都應該提出來商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