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看到溫嵐的 Mv ,

 

那時候並不知道是形容手足之間的感情

 

所以並不是很仔細聽這首歌曲,直到第二次在星光大道比賽聽到

 

仔細看了歌詞卻感動不已...因為我也一樣想把這樣的心意傳達給我哥哥!!

 

 

 

哥哥跟我其實並不是一開始感情就很好!!

 

小時後印象中他超火爆,動不動就打我!!

 

因為我愛頂嘴而他脾氣不好就會打我!!!

 

打到國中都還有動手,我還氣到詛咒他哩,

 

現在想想真是王八蛋,他是我唯一的哥哥,也是我最愛的哥哥

 

我居然用最尖銳的話傷害哥哥,混蛋!!!

 

 

 

到了哥哥當兵回來,對我態度大大改變,

 

讓我體會到,有哥哥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哥哥很疼我,只要我開口說要吃啥,哥哥有空一定買給我吃!!!

 

我懷孕有段時間搬回娘家,哥哥每天下班捨不得我辛苦!!

 

還都親自下廚煮飯給我吃,不論是生理心理都給我最大的親情溫暖!!

 

連我媽都吃味的很,想想真的好溫暖。

 

 

 

哥哥前年的一場大病嚇傻了我們,也深深讓我們體會!!!

 

任何感情都要及時,不會等你的,哥哥目前恢復的很好!!

 

所以也沒事了,但是他沒有好好調養身體還適讓我擔心不已,

 

真的是很欠打,很欠打....................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哥哥是我唯一的手足,我真的很開心可以當他的妹妹

 

很慶幸,我哥哥沒有多大的成就,但是他疼愛我的心不輸任何人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哥哥要好好調養身體,照顧身體,

 

雖然上班好累,好忙,不要忘記健康的重要性!!

 

我想要一輩子有哥哥疼,我的未來也會有你的一部分,

 

我們要一起朝著夢想努力。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們要"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爸爸媽媽只有生我們兩個

 

父母不能陪我們一輩子,所以以後的以後我只有你一個哥哥

 

我們要互相照顧,互相鼓勵 !!!!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哥哥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哥哥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都是彼此唯一的唯一

 

感情可能會變卦,但是親情是世間上唯一不會變的東西

 

也是割捨不掉的東西。所以爲了家人好好照顧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