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

 

從媽媽口中得知現在的你不太舒服,特別是化療之後,很心疼!!但是也必須告訴你,

 

這是爲了得到往後健康必經的路程,我知道我們沒有人能體諒你身體的痛,心理的悶,

 

我們也是很心疼你,但不能因為心疼不去監督你的飲食,你的作息!!

 

因為這些都是為了要換回你健康的身體!!我們心理都清楚知道你是不能倒下的!!對吧!!

 

接下來剩沒幾次的電療,以及兩次的化療,希望你可以勇敢撐下去!!

 

這個勇敢不只是面對療程的痛苦!!還有你必須吃東西!!必須喝水!!

 

我知道你真的不舒服,可是快過了,開這麼大的刀你都稱過來了!!

 

拜託你,剩下的療程也請你一樣勇敢!!不要讓我擔心!!

 

在你第一次電療的前一晚,我擔心的睡不著,因為我怕你會痛...

 

後來知道你不痛我也放心多了!!後面的療程好苦!!但是我希望你能撐下去,

 

你知道我們加可是不能沒有你喔!!所以請你堅強勇敢,

 

我們都會在背後當你精神的支柱!!加油!!!

 

你只要努力就可以換回健康!!有多少人連這個努力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你一定一定要加油!!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們....

 

一家人同心凝聚的力量可是不容小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