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還在挑對鍊,所以一直都在電腦前,
因為已經挑好下標,就在等得標信,
結果看到新信就趕快去收,
結果居然收到我刊登的廣告費用180,而且是好多筆!
傻眼耶,然後我就趕快跟老公說:『我被盜帳號了』
因為開始玩拍賣之後,我一直都很小心,幾乎兩天或是每天都會叫老公看電腦
看看是否有木馬或是奇怪的東西,
但是其實前一天晚上才看過,加上我又掃毒了
正常來說不可能會被盜取帳號,
後來老公才跟我說:『我這個阿呆被釣魚網站騙去哩』
挖勒,真的是傻眼拉~~~~
廣告費用被刊登了1000多,
而且盜用的人還賣了兩台相機,
一台15000多一台7000多,
我看到趕快給他下架,結果對方馬上又重新刊登,
又被我下架一次,我想是因為這樣,
結果他很不爽,就把我的商品通通下架了
天阿,內容我打了好久,真的是很傻眼拉!
但是心裡想好險沒有人下標匯款,心裡放心多了
先打給線上一位朋友詢問處理方式,
後來查了奇摩的客服專線...結果><下班了拉
所以我只好先打了『110』報警,
結果管區警察局就派人來問了,但是><不可以報警,
因為無法證明帳號是我的
所以一切還是要等白天客服有人在,
才能之後後續處理方式.............
所以趕快到賣家的討論區發表了文章,告知帳號被盜取
還有寫信給奇摩客服說明情形了....



今天早上起床,趕快打了電話給客服.....
還好一切處理都非常順利,
至於刊登的廣告費用,奇摩會自己吸收
但是需要5個工作天才能把拍賣恢復,
所以這五天就當成公休吧,也把情人節商品好好整頓出貨
謝謝FB的大家都很關心我,愛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