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真的是讓人傻眼的一天


因為可怕的颱風來了,所以.....


 


原本氣象報告也沒說的多嚴重,


星期四晚上報星期五放假,我還想說太好了


老公可以放一天假了(雖然是無薪的><")


不過可以一家在一起就很棒咩!!!


 


誰知道原來颱風的威力真不小......


星期五一早風雨開始增強,雨開始下個不停


我們家這裡本來就非常容易淹水了


這次當然不用說,逃不過阿.....................


接著非常好,連電都停了....


風雨那麼大,窗戶根本不能開,整間悶到一個不行

就算停電想去汽車旅館也沒辦法,加上外面已經淹水


房子都已經挑高4個階梯高了,結果這次也淹到第三階了


隔壁舊房子那不用說早已經超過人的腰部了!!


難怪老公說以前她們還可以釣魚阿= =||


所以就一直停電,來了一下又跳電,幾乎可以說都是沒電的狀態


除了悶熱之外,一到晚上就必須點蠟燭,又暗又無聊


也沒買什麼吃的東西放著,又不能出去買,


整個就是很不便,沒  電視看,沒電腦玩 


最重要的是悶熱的天氣讓人火冒三丈...


還好沒停水,不然連冷水  都沒得沖


而放假的這幾天我們都幾乎在停電中度過


只能望著窗外不停下的大雨,不能出門也無法接收外面的消息......


就這樣一直到隔天,我娘家媽媽問我們情況


也告訴我們這次颱風的威力,整個  傻眼阿.....


怎麼這麼嚴重,到了星期天下午電終於來了,


可是也沒第四台,所以一樣不能看新聞,


只是可以看到這兩個小鬼呼呼大睡的模樣....


他們累壞了,也熱瘋了,冷氣一開兩個寶貝睡的嘴開開,


還好電一來我馬上幫她們洗澡,因為兩個寶貝實在太臭哩


一個像白醋,一個像黑醋,可怕的颱風,可憐的寶貝......


還有我  寶貝老公可憐的父親節就這樣悄悄的度過了........


 


這兩天看了新聞看的真的好  心疼,


一想想那樣的感覺在颱風天中已經讓人難受


看到更多家庭因為這次的天災失去了親人


失去了家園,真的很心痛.....


更能反過來看看自己實在擁有  了太多


最少我們一家人都能在一起,


最少我們愛的人都平安的活著


這是何等的幸運


這是何等的福氣


我的家人,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都平安快樂的活著      


 


為所有受災戶默默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