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寶貝弟弟跟他女朋友apple >


 


現在說的不是我的親弟弟,是我堂弟!!


但是我們的感情不輸親姐弟.....


弟弟從小就給我麻麻帶,也就是呢他是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


小時後不懂事,整棟樓的堂姊妹兄弟一起玩,


總是很容易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但是我這個弟弟總是選擇跟我站在同一邊


加上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對於這個弟弟我總有份不同的感情!!


 


隨著年紀長大,中間其實有一段時間我們這些兄弟姊妹其實是沒有聯繫的


既使住在同一棟樓,也只是遇到閒聊一下


但是不會特地的去聊聊近況!!


後來前一陣子我回娘家住!!!我們幾個真的誇張


三天一小聊,五天一大聊!!總是聊到眼皮稱不住了!!


那種感覺真好!!!原來從小覺得住在一起人多是非多的我


居然覺得原來能這樣相聚!!!是何等的幸福跟快樂。


 


我這個寶貝弟弟畢業了!!也即將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想想心裡總是很酸,有很多的不捨跟擔心


雖說弟弟年紀也不小,但是在我心裡卻永遠是那個需要人愛的弟弟


 


DEAR 弟弟


謝謝你在我心情低落聽我說話


謝謝你對我的孩子的疼愛


謝謝你總是站在我這邊


謝謝你對我這個姐姐的擔心


謝謝你愛我這個姐姐


人生中總有許多不同的階段等著自己去探索


也許會碰壁,也許會跌的頭破血流


但是這是我們成長必經之路


相信總會在這些傷口中得到些教訓


相信這些不快樂的不開心的總會因為長大


結成甜美的果實


我最愛的弟弟,希望你一切平安順利!!


不要忘了!!!有個人會在遠遠的地方給予你很大的祝福!!!


遇到不順心,不如意也要笑笑讓他過!!!


不要因為一時過不去付出慘痛的代價!!


我的寶貝弟弟,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