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227124440595.jpg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這消息呢是我寶貝老公告訴我的,

原因呢!絕對不是他要給我驚喜喔!

而是上班的時候無意間看到行事曆!

所以他知道今天就是就是那花錢的情人節!!

昨天呢真是被滿滿的不捨包圍著,因為我的寶貝弟弟今天要去當兵了!!

心裡雖知道這是他成長必經之路!!

但心中的不捨!!真的很難言欲~昨天跟他說話也不太敢說~

簡單交代了一些話!!也不太敢多說!!

眼框都已經有眼淚了!!哪敢跟他在說更多!

所以都只是聊聊天!!但是不去觸及這一部分!!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就算是暫時的...我也不想..

因為我如果無法控制情緒!我想弟地也會很難受。

最近他也很ㄍ一ㄣ!面對父母的不捨!親人的不捨!女友的不捨

他都只能自己默默把情緒Hold住!

在最後不想連我這個姐姐都造成他的負擔.....

因為不能去送他!簡單托媽媽包了一個小紅包給弟弟!

希望他一切平安順利.....

 

今天是幸福的節日,實在不該來個這樣的開頭,哈!

不過好像來不及哩耶.....

沒關係辣!!幸福的你們不會被這樣的開影響到辣..

阿唷!!腦袋空空只想放空...

就這樣草率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