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好難下手,主要是圖片太多了


又覺得刪圖片會讓文章不夠豐富


真的是兩難耶,想想分成兩篇好了,


圖片分兩篇放我想會好一些。


 


我們是去吃中午 (上網搜尋一下都說要訂位)


不然到那裡大部分都是客滿的,那天我們去果然也這樣


一堆學生在聚餐,11:30準時到,都快滿了,


其他也都是訂位訂滿的,整個很嚇人耶,


我們去的是岡山店,一進門分成兩邊,右手邊為拖鞋區


左手邊為一邊座位區,店家幫我們準備的是需要拖鞋那個區域。


(這部分忘記照相了辣>________________<)



 


 


一剛開始店家會詢問有沒有不吃的肉類,


不然就是先給你一個拼盤,


裡面有各種肉類,如果不喜歡可以跟店家說,


他會收回,你就可以按照菜單上的餐點點選你喜歡的菜色


擺在桌上會有四個小盤子,還有一壺飲料


(我喝不出來是啥耶,但是還滿好喝,原本要問,問到忘記哩!!!)




花枝吧,我忘記這是啥了>____________<



韓國泡菜,不過我沒吃耶,不知道味道>_________<


還有一碟干貝,滿好吃的唷,只是我居然沒照到耶>______<



這盤是......ㄟ...等等先別動筷子喔....這不是吃的辣!!!


說到這就想跟你們說我家爸比超惡劣的事情辣,


那天去吃這碟東西放在我面前,所以吃著吃著爸比問說:這是啥阿???


我說不知道耶,老公都問我了,我當然要吃看看是啥,才跟老公說阿,


放進嘴巴之後,咬一咬,他X的,你們知道這是啥嗎???這是豬油耶,


還連著豬皮哩,機車辣,我老公還一直說我笨辣>__________<


你門大家評評理耶,他是不是很惡劣>____________<



這是逐鹿的火鍋沾醬,


有蒜頭末,蔥末,辣椒醬油,沙茶醬,醬油,白醋...


自己動手拿的。



這是逐鹿的飲料吧,有兩種沙冰跟兩種飲料,


沙冰跟檸檬紅茶都是雀巢的,柳橙汁我忘記哩^_____^



我最愛滴哈根大使,推薦一下夏威夷果口味,好好吃唷^_________^




其他兩個牌子的冰淇淋,都是大牌子,不過我都沒吃耶


因為我是來吃哈根大使滴^__________________^


先提前跟跟大家介紹逐鹿的甜點好嚕,


下集就通通說燒烤部分滴^_________________^



這是黑糖蜜蕃薯,我只叫了一串,結果被小饅頭喀掉哩>______<


所以味道不清楚耶。看起來很硬,可是小饅頭沒幾口就吃光哩耶^^"



烤棉花糖,這個真是一絕耶,沒想到棉花糖烤起來那麼好吃na


外皮脆脆裡面通通溶化了,小心食用,會燙口唷,


而且意外發現我家爸比是烤棉花糖高手耶,不過真的狠甜


雖然好吃我跟老公也只有各吃一個而已^________________^



這是紅豆餅,因為真的沒吃到這說,


只有叫了一個,不過感覺很棒,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來分享心得滴。



這是日式麻糬,店家分為兩個口味 (原味or抹茶)


我不喜歡抹茶,所以我點原味的,


那個醬料很像煉乳吼,不過不是耶,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啥呢,不過有點甜甜加上花生粉


味道真不錯唷。 




烤年糕要細心,動作要快,不然一下就烤焦唷^_______________^


好吃的哈噴根大使,夏威夷果口味,真滴好好吃喔^____________^


 


『逐鹿』炭火燒肉 [下] ♥〟


 


 


 


 

arrow
arrow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