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抽不出時間來寫這篇遊記,最近小饅頭真的超黏人


連我擠個奶都要抱他在腿上坐,不然就在旁邊哭


有時候可以哭好久,整個超受不了


每篇文章都要趁他睡著,先整理好圖片之後


有時候我擠奶他剛好睡著,我逮到機會才可以補上文字部分


所以嚕!!! 這篇遊記整整晚了一個禮拜阿,


上星期六老公帶我跟小饅頭去吃飯,


原本老公要帶我門去高雄市吃飯,不過我跟老公說不要好了


怕車不好停,到時候還要找地方停車,


這樣會花費很多時間呢.......


所以就看到路邊的貴族世家就進去吃了,很隨性吧,


 


到那小饅頭可真興奮耶,整個都笑開了耶,



抓起來的頭髮居然塌掉了,好好笑喔。


好可愛,一直抓他的頭呢!!!



我跟老公一人點了一份餐


餐點沒啥特別的,所以不做介紹,


也沒有拍照片,反而都是拍可愛的小饅頭呢。



布丁有怪怪的味道,連小饅頭吃了一口都會對我搖頭說不要


所以我才試吃看看,結果真的不好吃,還有怪怪的味道說


後來我去裝爆米花給小饅頭吃,結果一不注意,


小寶貝偷偷丟爆米花在布丁上面


所以完成這道『爆米花布丁』辣,整個很有創意,


不過我不敢吃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我就開始幫他跟老公照相,


這小孩居然開始會有那種很靦腆的表情呢,


真的很可愛耶。



笑開了,


下面這張我好喜歡,那種小孩子很純真的笑容


還一直想搶我的相機



結果往左營方向去老公就帶我跟寶貝繞了一下,


經過了蓮池潭那裡我們又想說那麼下車走走吧!!


所以又臨時多了這個行程^________________^


 


太陽好大喔,小寶貝眼睛都睜不開了呢。


不過呢,來得真不是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池水通通被抽光了


還有挖土機在施工哩,


姪女跟我說小時後我小姑他們都會帶他來這餵魚耶!!


好可惜喔,這次沒餵到,下次在帶小寶貝們來玩^________^





小饅頭都會小跑步辣,有時候我根本走不贏


爸爸也要快步走跟著他呢.......



我跟上了辣,他還會回頭看我在不在呢。



喜歡看著爸比牽著寶貝的手,


想想,明年爸比的左手也閒不下來了


因為一手牽著饅頭一手也要牽著包子了。




一點都不配合,放在樓梯上都會怕


不給照相呢,好欠打喔。



然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了,真開心^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